close

前一陣子為了報告、考試忙翻了天,

根本沒時間好好顧慮到朋友跟家人的感受

心情不好的決定自己旅行一次

在外面獨自走走跟在家裡、在自己的國家是不一樣的,

因為離開了國境,來到了日本

日本是個很有禮貌的國家,眾所皆知

我自助行難免要與人群接觸

雖然我只學過一年的日文,但靠著字卡跟比手畫腳也可以"過活"

且他們都會很好心的教我如何在日本旅遊

都盡量多照顧我一些,價錢也盡量給我優惠

真的很很謝謝這群熱情的民族,讓我感受到了溫暖。

就像人們說的:直到離開家裡才知道家裡的溫暖

我心情不好的獨自離開,出走的過程中我感到了孤獨跟難過

我不知道到底我是對還是錯的

祇知道我很想家人朋友們.....

現在我回來了,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