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女人知己推薦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

~天氣最近又開始劇變

 

我的皮膚也就跟著出了許多狀況

 

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又開始晚睡,

 

下巴又長出許多痘痘、皮膚變乾,時常脫皮等等

讓我自己非常困擾

 

看了皮膚科也就跟我說早點睡覺,少吃油炸,

 

直到我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最近有推出

 

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中的深層保濕面膜!

裡面包含5000多元修護複合脂肽、胺基酸高效保濕複合因子、鎖水因子、修護型玻尿酸,

還有有許多天然植物萃取↓↓

 

 

這些都是強效性密集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,加強防禦力,可以幫我們在肌膚上加上一層保護膜,鎖住這群愛跑走的水分。

 

其實TGFACTOR還有其他面膜系列,

 

如晶萃潤澤、特潤鑽白這兩個系列的面膜,

 

今天我所拿到的是深層保濕面膜!

這款可以幫我修護我的肌膚狀況,保護我的鎖水因子,不再讓水分跑走!

 

因為我的皮膚曾經被老師說過其實是因為太乾了,

 

所以才會自動分泌更多油質來保護我的肌膚,可是這樣卻導致我的痘痘狂長不停啊!

 

因此一直很希望可以找到加強型的保濕精華,

 

這次讓我碰上TGFACTOR面膜

 

不是我誇張,其實我一從包裝袋裡拿出面膜時,

 

其實上面滿滿的精華液

 

非常潤澤!

 

上面有一片藍色的布(所以才會藍藍的)

 

慢慢敷在臉上,

 

等到服貼後就將藍色的布拿下((雖然被我撕的太用力,面膜又掉了)

 

等到15~20分後就可以將面膜拿下,

 

(記得別敷太久喔!因為臉上的水反而會被面膜吸走喔

 

拿下後臉上還會殘留一些精華液

手稍為拍拍把精華打入肌膚中

 

這是我還沒敷面膜的肌膚(前天)

可以看出其實痘痘蠻明顯的,毛孔也超大

 

 

下面這是我敷過後的照片

毛孔有稍微小的些

比較有些光澤感

這是更直接的對比圖

 

我自己感覺皮膚不會像之前一樣這麼緊繃了

 

妝有比較服貼,不會再油油的,

各位乾性皮膚的姊妹們,

 

可以試試看這款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 (深層保濕修護面膜)

 

臨時要上妝參加特別的會議或晚餐

 

可以先提早20分鐘敷個面膜,妝會更服貼喔!

 

平時也可以多敷這家深層保濕面膜,維持我們的皮膚保濕。

 

想看更多 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296&id=4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