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開始換季啦~

每次到了換季時刻,也就是我的皮在癢時候

 

因為我的皮膚十分敏感,

 

每次一到換季時刻,

 

臉頰兩邊都會乾燥,一乾燥就會開始癢

 

癢到每次都會抓得滿臉通紅><

 

且在工作時都要化妝,妝都不夠服貼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阿鏡一樣啊?

 

 

其實這些都是肌膚給我們的警訊!!

 

你的皮膚正在喊著:「我好渴啊!」

 

她正缺水著呢!

 

因此要感謝JT美妍-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

 

 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JT美妍-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

 

裡面包含著黃金藜麥萃取出的藜麥胜肽,

 

具有舒緩與修復的保養功效喔!

 

裡面還加有尿囊素、金縷梅、台灣原生山芙蓉等等,一起幫助我們有效減緩肌膚內造成我們皮膚老化、乾燥等的原因!

 

就是一罐都幫你把皮膚問題都搞定啦~

 

好棒的修護專家!!

 

 

盒子跟罐子都是美麗的紫色,

 

稍稍透露─他們JT美妍的標誌好可愛喔~

 

我喜歡(嘿嘿嘿>3<

 

 

從罐裡裡擠出精華液

 

是無色的透明液體

 

 

要很靠近才能聞到淡淡的香味

 

這點到蠻特別的,因為之前我用過很多家的精華液,通常都是強調有花香的,

 

但這JT美妍的卻沒有很濃郁的香味

 

就連阿鏡媽用了都說她比較喜歡沒有味道的XDD

 

 

擦在臉上,

 

很快速的被吸收

 

這點也是大推喔!

尤其是在夏天時~~~

 

 

原先還沒使用前我的臉是這樣!

 

 

使用後變這樣!

 

有明顯感覺到皮膚變的滋潤許多,

 

緩解了我乾燥而引起的皮膚癢,

 

毛孔都因為這樣都有變小喔~

 

這樣就太好上妝啦~

 

 

這樣也就不怕每次中午還要跑廁所想辦法讓妝服貼一點

 

也就不再像僵屍妝一樣貼在臉上啦~

 

太棒啦~

 

女人真的要好好注意保濕問題!

 

因此阿鏡這裡推薦大家JT美妍-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

 

大家真的可以試用看看喔!

 

 

想看更多 JT美妍-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59&id=1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